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天下掉下來的不是禮物

【林媛玲/台北報導】桃園市輕度智障林姓男子今在北市議員張茂楠陪同下舉行記者會,他說兩年前有男子打電話給他說手機0元不用付錢,對方用宅急便寄合約書,他簽名附上證件就拿到手機,後來對方一直打給他,他在遠傳辦了7個門號,其他人又打給他辦了台灣大6個門號,但他當搬運工每月只賺1萬多元,現在已付不出錢也繳不出違約金,只能向父親求助,兩年多來他根本不清楚繳了多少電信費。

張茂楠控訴,通訊行業務員為業績不擇手段,拿弱智者開刀,家屬月前已花了2萬多元與遠傳解約2支門號,但仍有11支門號仍未解決,每個月至少要花4、5千元繳基本費,通訊行甚至還寄山寨機給弱智生,根本就是霸凌弱智,要求消保官應督促遠傳及台灣大及通訊業者。

北市消保官則指,將邀集電信業與當事人進行協商,也建議家裡有成年身心障礙者,家屬可到法院辦理監護宣告,如此身心障礙者的法律行為將無效,另也可向電信業者辦理身心障礙者限辦門號的註記申請。




11/20手機收到由0987852156打來的電話,說是台哥大的特約方案,要送我手機……,問我住哪,要由7-11宅配到我家。
想想哪有這麼好的事,本想回她我家地址的,但順便問一下,那我的手機費率會變嗎?
不會的,她要送我一支可以滑壘滑壘的手機,呵!每個月可以用500g的上網,還有免費通話費。哇!這不是我每天在做夢的事嗎?
那我會變成多一支電話嗎?
(小姐我不是跟妳說……妳是桃園哪裏…手機會以7-11宅配給妳。)
其實我真的聽不太懂,她倒底是為什麼要送我手機。
問了要送我什麼手機
(我們電視有廣告啊!兩個男生……就雙卡雙待的滑壘滑壘手機,妳的地址…手機會以7-11宅配給妳)
還是不懂,我家沒電視啊!而且要送我什麼手機也不說,那我會多出一支電話嗎?通話費會變嗎?我現在才繳99元耶!
(還是一直要把手機送給我,然後說著不著邊際的話)

喔喔!那我不要了,不用送給我了。
(好,謝謝,小姐馬上掛電話)

強迫推銷真的很恐怖,內容講了一大串,真的很難讓人聽的懂,沒給妳考慮的機會。
(上網查了一下,這種電話行銷,答應了就是惡夢的開始,別亂答應啊!)

雖然我每天在做夢要滑壘滑壘手機,但也沒這麼沒品好嗎?什麼牌子都不跟我說就要塞給我。
倫家也不是沒coco可以買啊!老頭也說要買就去買啊!但用不到買它做什麼!




原來一直說要7-11宅配給我,就是會有附加的合約書要簽。
騙人的招術一直變來變去,現在的人真的是不小心不行啊!


想到以前我爸,沒事就有人來推現金卡,然後他領了一堆錢後,都是我老媽在還,然後還完繼續辦,樂此不疲啊!
還可以幫乾女兒繳手機費用,厚~厚~厚~真是大方無比啊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