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2013日本電視劇-Oh My Dad(哦 我的爸爸)

織田裕二、田中奏生 主演的2013年夏季日劇。

故事大綱

故事講述主角元一在學生時代及作為科學家都備受注目,到了42歲仍然追逐夢想,犧牲家庭18年之久,但隨著研究不斷失敗,妻子決定離家出走,毫無生活能力的他因為房貸未清被逼遷,只能和5歲的兒子光太一起生活下去,對育兒完全不懂的他面臨考驗,同時培育父子關係,是一部情人性喜劇。

主演

新海元一(42)/織田裕二
新海光太(5)/田中奏生
新海紗世子(40)/鈴木杏樹
岸田史顯(40)/八島智人
早坂美月(38)/長谷川京子
武藤/春海四方



哇!一項實驗可以抱著18年啊!沒有任何的收入、支持。
然而,這項實驗在18年後還可以成為主流,就沒有更新的方式可以實驗出來嗎?

看著我家老頭的實驗,每每完成一項,接下來的就是更新、簡化。


劇中5歲小男孩超齡演出 ,
我在幼稚園時只會說今天的午餐好好吃。
我跟××同學一起玩。
喔!我還記得坐娃娃車時,坐我隔壁的小妹妹,用她那不友善的眼神瞪著我,然後用長長的指甲抓我,為什麼我就不知道了。
呵!我也會欺負同學啊!把人家的橡擦戳洞,然後被老師揪著耳朵罰站。

小孩都可教成這樣這麼懂事嗎?
嗚~~~~人家不會教,小孩都笨笨的,整天偷雞摸狗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