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

【打工】019 差評


今天等了好久,餐車在11:15才進來,
動作快,43個班,四樓14個班,很趕耶!

小弟說,昨天因為提早到,公司被來電訓了一頓,這是很嚴重的事。
那我們送餐遲到怎辦?
早到是很嚴重的,比送餐遲到還嚴重。
今天也要快,送餐遲到也不行喔!
我………不知該怎麼說了

電梯只有一台,我行政的餐第一送,再下來把四樓的湯送上,再來是餐,滿滿兩大車
再來是三樓的,湯先上,再來是我二樓的湯
三樓有11班,所以趕著把餐再送一趟
我先把湯送完,再下來把餐送上去,
整路用跑的,深怕來不及,

(我邊走邊拍,手機不錯,還算清楚)

一個月過去了,今天還有加送菜單,
沒辦法在送餐時加送菜單,所以餐送完後,
先上四樓送菜單,小影子的湯還沒送完,趕快幫忙
中途遇到管事的,把信交給她,臉很臭呢!不知我們到底哪裏做不好了。
再到二樓送菜單,
今天便當吃的很趕,沒時間吃完。

餐車要回去了,可是有一個紅色餐桶還沒送回來???
等不了了,餐車走了,在門口等開門,
小朋友才把餐桶送下來,趕忙要他們快送去門口
警衛快幫他們攔車,還好趕上了

這是一個讀秒的工作啊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