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

【打工】014


沒帶到手機,便當吃完了

說我昨天沒有打掃環境,記得收工後清洗
沒問題,今天早早就送餐完畢,我現在就來刷地板
然後我把地板弄的濕濕的,洗刷刷,嗯!乾淨多了,
又說等會小朋友經過會跌倒啦!
別在上班時間打掃,那我下班了還要工作喔!

昨天送的餐具,竟然有沒洗乾淨的就打包,被拍照存證,
聽說很嚴重,公司會被扣錢(不是扣我的就是了)
再來我又多一項工作,每次送餐要檢查和拆餐具。

今天餐具送完剩一副,然後司機大哥拿起來,
竟然就兩支湯匙黏在一起,拆開來就是髒的。
是應該慶幸這副剛好留下來,還是要擔心,會不會還有其他的流出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