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

欠債還錢


6點多收到ubike的簡訊,
可是我車還了啊,可能是忘了刷卡吧,

連忙打了電話給客服,
嗯,我只有借,還沒還,
客服說找人過去幫我看看,
我不放心,自己衝去看,
然後發現那台車還在原本的車架上,
研究了一下,發現我沒把車推到底,
所以還車當下車架沒有發出該還車刷卡的警示,
我再次把車歸位,刷卡

連忙再打電話給客服
客服說把卡片儲值,扣掉欠款後,
我就可以再次使用

我正中午頂著大太陽騎著ubike,用飇的回去,我想應該不到10分鐘吧
在騎車的當下想著我是不是該叫計程車,
也才100元的車錢
不用被晒又有冷氣吹

然後我就被晒昏了,
明明我把卡片拿在手上的,
怎麼會忘了刷卡這樣的事
車子就這樣放在車架上6小時

我跟客服說我明明把車放車架上了😭,
客服說:還是要付清費用才能使用
那我要是這輩子都不還呢,
客:那就一輩子不能使用這卡片,連同掛在同手機底下的卡片都不能使用
好吧,我要付多少錢
客:170
(我原本卡片裏剩下$68,不知道總共是$238,還是$170)

只能當我騎了這麼多年的租金一次還清,
還沒把卡片儲值,就讓我再賴皮一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