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【布作】口罩套

左邊是妞做的兒童口罩套
右邊是我做的一般口罩套


最近流行的口罩套,粄條也趕工做了不少,但是我的技術實在太差了,加上我跟縫紉機很不熟,車的歪歪扭扭的。
好不容易才做出能見人的樣子。

然後老頭說他要兒童的
🙄兒童的版型我不知道要做多大
算了老半天,剪出來的太小,浪費了😫
再來一次,結果折布我亂摺,車出來的整個變形
後來妞回家後拿出今天在學校做的1個半,😣怎麼可以做的這麼整齊
她看了我做的差點沒吐血
然後用我算的尺寸,她用她的製作過程做了一遍
厲害啊,妳再做一個,我怕我的交出去小妹妹會哭著拒戴
摺布和車縫不用半小時啊


我找到寫的很清楚尺寸的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