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

【打工】063


管理師說公司被記點罰錢,
從明天開始,行政我不用送了,換人
嗯!也是啦!每次出槌都在二樓,我做的太差了。
前兩周的延誤,全都算我的

今天吃咔啦雞腿堡,然後一到地下室,大推車只剩兩台,所以應該有人先到了。
上樓看,管理師到了,今天因為多出了好幾箱的漢堡殼,
所以先派人出動發
嗯!阿要提早工作不會先通知是咩!
感覺好像我們很偷懶,晚到。

廚餘桶今天來的時候就整理好了,
我把它們再分開好方便拿取,
結果三樓的沒帶到,帶到一樓的一二年級(今天沒有用餐)
然後就一直說我把三樓的桶子拿到哪去了!!!
我拿三樓的桶子做啥啦!

備品剩了很多的漢堡殼,哈!本來有人打包了一大包,說明天要去開早餐店
然後一個班跑了下來說不夠吃,拿了10個殼和剩下的肉
後來一堆小朋友下來說還要,但只有殼,也好,拿了就走
所以全分光了,一個不剩。

還有一個小朋友,特地把他的殼拿下來說,為什麼他的殼缺了一口
@@小朋友那是烘焙過程,黏到,然後拆開時被拉到另一個漢堡上啦!
每個漢堡上多多少少都會有,誰會偷吃你的漢堡啦!
這個你沒有先問過你的老師嗎?還要白跑這一趟下來換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