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【天地無用】 腳踏車

大概騎了不到一年吧,後輪還是壞了,結論,大陸胎會自動分解,
前輪還是好好的,看了一下是台製的,而原本買時老闆就換新的車籃也沒壞。
又在花園日晒雨淋放了一年,最後還是送給了資源回收車,前輪還是沒生繡車胎也沒壞,真捨不得丟了它。


2017/5/19
騎了一個月卡卡的腳踏車,受不了,還是動手修一修,就我之前鏈條弄太緊了咩。
再把螺絲鬆開,弄了弄
嗯!修好了,現在不會卡卡了。

2017/4/21
一早就趕快拆包裹,
嗯!腳踏車只拆了後輪左右兩個螺絲,把車胎拆下還真是大工程,
還好還是拆下了,慢慢的再把車胎裝上,
嘿嘿,還真裝回去了,不過車子騎起來不順就是了,卡卡的,
應該是我不會調吧!
嗯,換胎的工錢200自己賺了,我好棒,順便把車頭也調正了。
手好酸喔!直抖直抖的。
下次專業的還是要專業的來啊!不過下次再壞我要換新車。




2017/4/20東西寄來了啊

2017/3月它後輪爆胎了,
騎了整個月的ubike,近一點的購物就只能用走的,超不方便的,也想過再去買一台新的,
可是它還好好的呀,車籃好好的,前輪好好的,車架也ok,就後車胎壞了,
上網逛了逛,買台腳踏車回家也是要自己裝,那就買車胎好了。

其實再回原本買的店請老闆換就好了,
可是上次的小破車也是給老闆換,然後後輪的車胎慢慢的就龜裂了,
而看前輪,一整個磨到黑色橡膠都快沒了,還好好的,就不想回去給老闆修。

2016/10/3
舊折舊貼$800
愛物惜物
老闆說殺肉店的用個三個月就回本啦!

其實老闆就是要賣我這台啦!其他的都隨便報價,然後只讓我試騎這台,
它上面堆滿了垃圾啊!
為了防鏽,塗滿了黑油,
老闆幫我調了剎車和車頭(我說歪歪的)

回家乖乖的幫它洗個澡呵!


想我原本的小破車,還是別人給我公公,然後他年紀大了,大家叫他不要再騎,改坐公車,所以就被我接收了。

中間換過一次後車輪內、外胎$600,菜籃$150,左右剎車線都換過。
而這次後輪又壞了,加上菜籃也鏽了破損,我想如果修車大概也是一大筆錢,
況且小破車都是放在花園淋雨,所以車子也鏽的差不多了。
若是又買新車,大概沒多久也一樣鏽掉吧!



10/4沒事幫它上個油,把腰閃到了,天價啊~~~~~~~~
好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