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【多肉】 母親節刺客社團活動禮物

母親節前刺客社團辦了一個貼圖活動,看起來像是人人有獎
然後粄條趕緊把這盆初戀搬下來拍照
厚!她怎麼長的這麼美啦!
像是媽媽抱著一群小寶寶啊!


活動結束,粄條有禮物呢!
 有點不好意思還讓管理員們花了運費和包裝寄了過來 
不過超開心的啊!
一整盒的肉肉

一層又一層的包裝

衛生紙是高級的衛生紙喔!我捨不得丟


不是很清楚全部的名字

千兔耳/野兔耳/銘月/女雛
姬朧月/老樂/九輪塔/大弦月城

大弦月城〈因為很長,所以我把它剪成兩段〉我沒有,其他都有了
不過這些都變成珍藏物了,不可以跟我要。

姬朧月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小,跟我的差太多了,所以認不出來

本來猜花月夜的,跟我的也差很多,這顆藍藍的顏色好漂亮,
養了一陣子,長大了一點,覺得原本的有點徒長,
現在葉子長出一點,有一點包,小小的比較像我的老樂。


銘月最好玩了,超級像假花,塑膠假花。
養了一陣子顏色沒那麼好看了,不還是可愛
我自己本來的那棵顏色都褪掉了,黃綠色的好醜


九輪塔綠綠的,拆盆一看根好粗,應該是喝水喝的很飽。
我的小小黑黑的,不過最近長了小芽喔,一樣黑黑的。
最近水喝多了沒那麼黑了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