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茶醉、煙醉

9/16
二姑姑送電腦到我家,留了兩杯清玉。
呵!沒喝過啊!
中午一人在家獨享一杯,另一杯留著晚上喝。
所以晚上吃飯我們四人把另一杯一起喝完,然後~~~
洗完碗後,整個人不太能走路,很暈,但神志清醒,只能躺在床上唉唉叫。
那種感覺很像坐遊覽車到花蓮一趟,翻個身就很想吐。
第二天早上還殘留著餘毒,走路頭會晃。

前陣子,桂香嬸嬸說她親愛的女兒貼心,去排隊給她買了一杯,早上喝,整個人不舒服了一整天,我還想怎麼這樣強。
老頭說那是因為茶葉鹼的關係,不習慣喝的人別碰那種手搖茶。

所以說我茶醉啦。


9/26
袁爸爸到我家邀我們出門吃飯。
影子因為夜讀到9點所以只有三人出門。
然後就在家附近的霸味羊肉爐
嗯!是袁爸爸的同學、朋友聚餐,還帶了老婆。
然後,每個人都有煙癮,所以吃吃喝喝一會就在外面抽煙。
阿就我家爸爸一個男生坐在位子上,因為已經戒煙很久了。
6位男生,喝了快兩箱的金牌。
所以都醉醉的。
然後我和Apple先回家,留他拼酒
再然後,他一人跟女生們坐在位子上吃吃喝喝,自覺很怪。
所以就起來走到外面跟人家一起找交往20幾年分手幾年的好朋友。

第二天,醉醉的不說(酒已經退了啦),頭就是痛。
到學校,同事沒見過他這麼頹廢的樣子,問他怎麼了,啊就頭痛啊!
送了顆藥給他吃。
另外的同事進來看到他問他怎麼了?
嗯!那個來了,剛吃了止痛藥。

噗~~~~~原來是這麼久沒抽煙了,一次抽太多,太刺激了,大腦受不了,煙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